全球肿瘤快讯
NEWS CENTER

全球肿瘤快讯

多喝咖啡有助于促进肝脏健康

发布时间:2014-11-28 点击量:

   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(NCI)的一项最新研究提示,每日喝三杯咖啡有助于改善肝功能。(Foxnews.2014年10月10日在线版)

    研究者对27 000例年龄≥20岁的受试者喝咖啡的习惯进行了研究,,并检测其血液样本中关键肝功能标志物水平,包括碱性磷酸酶、谷氨酰基转移酶和丙氨酸氨基转移酶、门冬氨酸氨基转移酶。

    研究者发现,与不喝咖啡者相比,每日至少喝3杯咖啡(去咖啡因或含咖啡因)的受试者上述各肝功能指标的水平更低。这些数据也显示,除了咖啡因,咖啡中的营养物质会促进肝脏健康,但需要进一步研究来证实都有哪些营养物质。

    (编译  任丽霞)


百度 搜狗 360搜索 3月房价止跌了吗 为什么说懂王的全球关税(企鹅也得交)是AI想出来的? 谷爱凌晒与张若昀合照 我的早更女友 勇者无惧

      <code id='cfc0b'></code><style id='1715d'></style>
    • <acronym id='81577'></acronym>
      <center id='38378'><center id='6b8a9'><tfoot id='b00d5'></tfoot></center><abbr id='61efc'><dir id='53354'><tfoot id='65675'></tfoot><noframes id='17d40'>

    • <optgroup id='cf32a'><strike id='8a206'><sup id='66255'></sup></strike><code id='f31e0'></code></optgroup>
        1. <b id='20023'><label id='ef5e8'><select id='bbc7e'><dt id='1ceb9'><span id='db65c'></span></dt></select></label></b><u id='d2a60'></u>
          <i id='0528b'><strike id='ebb3f'><tt id='c7eee'><pre id='03248'></pre></tt></strike></i>